主教邀請我們一起做一個九日敬禮為推翻加州參議院24號法案。(如果這法案通過,加州的所有大學都必須提供人工墮胎的藥物)

推翻加州參議院24號法案九日敬禮祈禱文:
瓜達盧佩聖母,耶穌的母親,和未出生孩子的主保,我們懇請您的代禱, 讓我們保護生命,齊心推翻加州參議院第24號法案。請您引導我們的公職人員看到墮胎的不正義和造成悲劇,通過公正的法律捍衛每一個人的生命。請您激勵我們,將我們的信仰帶入社會,並為那些不能發言的人說話。以上所求是奉主耶穌基督之名,阿門。

https://www.dsj.org/evangelization/social-ministries/respect-life/novena-to-defeat-senate-bill-24/

Novena Prayer
https://www.dsj.org/wp-content/uploads/2019/07/Novena-to-Defeat-Senate-Bill-24-ENG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