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宇凡」慈善募款健康講座

講座時間:2/01/2020 (六),上午:10:00 – 12:30,下午:1:30 – 4:00, Q & A:4:00 PM – 4:30 PM
講座地點: Santa Clara Women’s Club Adobe
3260 The Alameda, Santa Clara, CA 95050

Parking: https://goo.gl/maps/CnHQEHga3FbZAPK3A (FREE on Saturday)鄰近7-11旁。也可路邊停車。
報名人數:90人
報名費:上午$30,下午$30。(報名全天,就送您美味午餐喔!)
報名:lulu66ho@gmail.com ; janeshu3@yahoo.com

超人氣營養治療師賴宇凡,遷居回台之前,2020北美唯一的講座。一天裡一口氣兩場,心理與生理統統兼顧,你一定不能錯過!

講座主題:
上午:【人際關係管理】懂得拿捏界線,讓你相處自如三撇步 + bonus
第一步: 正確使用情緒讓你掌好人際界線
第二步: 溝通不管理,沒人聽話你活該
第三步: 防狼絕招:如何完美搞定身邊不得不防的小人
Bonus: 用這三步管理上司(爸媽)、管理同事(兄姊)、管理下屬(弟妹)

下午:【益生菌真的是最好的藥嗎?】
• 了解你的菌叢生態與健康的關係
過敏 / 鼻炎 / 哮喘 / 香港腳、乾癬、灰指甲 / 嗜糖 / 偏食 / 中耳炎 / 尿道炎、陰道炎
• 腸菌是你全身菌種的培育地
• 飲食如何主導你的菌生態
• 免疫力與菌的關連
• 你的菌要怎麼養?

• 講者介紹:賴宇凡
美國NTA認證自然醫學營養治療師
美國加州大學婚姻與家庭問題諮商及學校心理諮商雙碩士
美國傅爾布萊特學者(Fulbright Fellow)
知名暢銷作家
出生於台灣,原本從事心理健康工作,曾擔任美國加州大學心理諮商講師、中國華東師範大學特約心理諮商師及講師。擔任心理諮商師期間,發現心理及情緒問題與食物有緊密關聯,因而轉換跑道投入自然醫學領域,成為美國僅有兩千名的NTP自然醫學營養治療師。
已出版十本暢銷書: 《根治飲食:0-18歲成長學習關鍵食育篇》、《 根治飲食帶你遠離慢性病 》 、《情緒界線:孩子人生必備的競爭力》、《守衛你的情緒界線》、《28天超便利根治飲食法》、《【超圖解】慢卡路里讓你瘦》、《要瘦就瘦,要健康就健康》、《身體平衡 ,就有好情緒!》、《吃出天生燒油好體質》以及《瘦孕、順產,讓寶寶吃贏在起跑點》。

主辦單位:
北美仁愛基金 CSCNA Charity Corps, Inc.
P.O. Box 1055, Cupertino, CA 95015 http://CSCNACC.ORG email:cscnacc@yahoo.com
在美國聯邦及加州政府註冊、核准的非營利免稅機構,秉持「服務弱勢,點燃希望,以愛傳愛」的宗旨,推動各項仁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