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8/2023 聖神降臨主日

「進堂曲」《Spirit of the living God》。Composed by Daniel Iversion(1926),就是中文的「活泉之天主聖神」。今天的歌皆圍繞著聖神、派遣。

「奉獻曲」《Here I Am Lord》。今天除了是聖神降臨瞻禮,也是我們團體的廖煥中弟兄被祝聖為執事後的第一台彌撒,本週六5/27上午,我們參加了他在聖荷西主教座堂的執事晉秩彌撒,煥中是我們團體四十年來的首位執事,真是可喜可賀,祈主降福他和他的家人們。今天的奉獻曲、結束曲皆由他選。

「領主曲」《Consuming Fire》、《By the waking of our hearts》。《Consuming Fire》 composed by Tim Hughes, 這首歌和進堂曲是由我們團體的English music team Patrick Ku and Lucia Lin所選的。第二首《By the waking of our hearts》(《喚醒我們的心》) composed by Ricky Manalo, 中譯 – 毛寄瀛,這首歌是應古偉業之請,希望我們今天能唱的歌,它是我們團體數年前曾舉辦過的Arise program theme song

「結束曲」《One spirit, One Church》。Music by Kevin Keil。是煥中喜歡的一首歌。

(05/26/2023 GL)


喚醒我們的心 from SJCCM on Vim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