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23 主耶穌基督普世君王節

進堂曲: 《Gather your people》。今天是教會禮儀年度的最後一個主日 — 基督君王節,也是我們SJCCM的生日。四十年前(1983)的今天,我們團體正式於聖荷西教區成立,當時的主教是Bishop Pierre DuMaine。四十年來這個團體不斷地成長蛻變,其間有高有低、潮起潮落;但天主有其上智的眷顧,我們願定睛注視著永遠的善牧 — 耶穌基督。感謝四十年來許多忠信的神長修女們,陸續前來帶領我們在身心靈各方面的成長,您們的到來及陪伴,猶如聖神輕風吹送。

奉獻曲: 《愛德歌》。今天粵語組正式地加入了SJCCM,因此有十二位神長共祭,是英文、粵語、中文三個團體的聯合彌撒 (joint Mass),值得歡喜慶祝。這首奉獻曲是由粵語組所選。

領主曲: 《Bread for the world》, 《西雍讚揚救主》。今天的第一首領主曲是由英文組praise team 所選,第二首領主曲是由粵語組所選。皆在慶賀耶穌基督乃普世君王,祂的偉大奧蹟(弟前3:16)已然彰顯於世,您是否知道並懂得呢?這正是上週末(11/17~11/19)甘國棟神父在避靜的第二天,問(challenge)參加避靜者的一個題目:「這奧袐,你真的懂嗎?」雖不容易回答;然保祿在弟前3:16 的六句話已經透露了端倪。

結束曲: 《基督君王的侍衛》。這首經典歌曲在今天唱是最適合不過的,聞之令人精神振奮。Ref. 11/20/2022 每週一語話聖歌

(11/23/2023 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