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晚會 Moon festival potluck
日期/時間: 9/22 ((星期六), 5pm-8pm
地點: St. Clare Parish Hall

晚會將免費提供豐盛的晚餐, 水果, 和月餅。同時也歡迎您帶來拿手好菜與大家分享。

1)如果您能歌善舞,願意在晚會上展示自己的才藝,敬請聯繫Jeff Chen:*******
2)晚會將進行關於信仰和中秋知識的團隊遊戲,如果您的讀經班或ARISE小組還沒有報名,趕快和璩正皓(*******)聯繫。參與有獎,前四名的隊伍更有大獎等你拿!
本次晚會安排有抽獎環節,所有來賓都有中獎的機會!特別歡迎邀請非教友的朋友們,他們有更高的中獎機率喔!
哥倫布騎士團將為本次晚會提供酒水義賣服務。所有收入將捐贈給Colombian Foundation的加州智障兒童基金。

為統籌準備食物,請儘快上網報名(For food preparation purpose, please RSVP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