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弟兄姐妹,

我們的團體剛完成了「起來!在基督內共融」更新運動,大家慷慨地奉獻自己的時間,熱心參與,因此,領受了天主豐富的恩寵!經過了這五季的信仰分享,我們在信德生活以及彼此的友誼都成長了;因此,我們整個教會團體有更好的凝聚力,也更加的堅實。
三年前,我們以『與基督相遇』的主題,開始這運動的第一季。最後,以『我們是喜訊』的主題結束了第五季。經過兩年半的陶成,我們現在對於耶穌基督交給我們傳福音的使命,有更妥善的預備。
這主日,11月25日,基督君王節,是我們的團體在聖荷西教區成立的三十五週年。這是一個契機,讓我們在天主面前重新承諾福傳使命,希望我們為他人成為『生活的福音』。我誠摯的希望,我們在『更新運動』過程中形成的信仰分享小組,在團體的這新的階段繼續發揮作用。基於這個原因,我願意在這主日召叫所有ARISE組長,給他們新的派遣,使我們在『更新運動』過程中,所獲得的恩寵將永無止境、繼續激發我們的團體生活。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藉著聖神的助佑,我們被召叫成爲『活生生的福音』。讓我們效法聖母瑪利亞,聽從內心來自天主的召喚,也祈求她為我們轉禱,讓我們一次又一次:起來,在基督內共融!

祝福大家感恩節快樂!

歐維禮 神父

A Letter from Fr. Olivera(The 35th Anniversary of Our Community and A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