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CCM_2021_Advent_Retreat_Zoom_Screenshot

避靜 Retreat Powerpoint

(Powerpoint might take a moment to load up. Thanks for being patient.)

天主之母在法蒂瑪和日本秋田呼籲祈禱、悔改和補贖,並警告如果世界不悔改, 它和教會將遭受一個很大的懲罰。教會未能遵循天主之母的信息,導致國家和教會的很大懲罰:中國天主教會自從共產黨控制中國至今的的苦難,以及美國天主教會內對祈禱和悔改的失敗,導致了「俄羅斯錯誤的傳播」馬克思主義的文化。我們如何安排我們的生活,更完美地遵循天主之母在法蒂瑪和秋田的訊息。

神師 : 耶穌會艾立勤神父 (Rev. Lou Aldrich SJ)
主題 : 天主之母在法蒂瑪和日本秋田的呼籲
地點/方式 : Zoom 在家線上避靜。
日期 : 11/20/2021
時間 : 10:00am – 4:00pm (包括四次20-30分鐘個人靜默祈禱時間和一次午休時間)
避靜費用: 免費,歡迎自由奉獻
報名:
1. 11/17 報名截止。必需在網路上報名
2. 如果沒收立即受到報名確認電郵,請查看Spam Emails (垃圾郵件)。
3. 為了網路安全,避靜的 Zoom ID、Passcode 以及連結將在11/19 以前電郵寄給您。

如果您選擇 Zoom 線上避靜,請在避靜前確認下面幾件事
1. 您用的電子設備 (laptop, iPad, or smart phone) 已安裝 Zoom App
2. 您的Zoom 帳號是以您的名字作為 Display Name
3. 熟悉 Zoom 的基本操作:開啟及關閉麥克風和攝影機
4. 為了網路安全,請勿將避靜的 Zoom ID 和連結轉傳給其他人
5. 如果您的家人,親友希望用自己的電子設備參加避靜,請他們分別報名

聯絡人
1. 吳興民 (shingmin.wu@gmail.com)
2. 楊彤芳 (clmadvancement@gmail.com)

報名已經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