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8/2023 常年期第十一主日 暨 父親節

進堂曲 《Our God is Here》by Chris Muglia. 今天是聯合彌撒,今天的進堂、領主和結束的英文曲是由English music team 負責人之一的Andy Wang 所選。Andy & Amy 夫婦以及妹妹Amberly 是今天英文曲的領唱。

奉獻曲 《王家祭司前來朝拜》。今天讀經一(出19:2~6), 記載著梅瑟帶領以色列民族出了埃及,來到西奈曠野。梅瑟上山到天主面前,上主呼喚他說:「你要這樣告訴雅格的子孫,訓示以色列子民說:⋯你們在萬民中將成為我的特選子民。的確,全世界都屬於我;但是你們為我應成為司祭的國家,聖潔的國民。」這首《王家祭司前來朝拜》與此讀經相呼應。

領主曲 《Good, Good Father》by Patt Barrett & Anthony Brown &《輕輕聽》。今天的福音(瑪9:36~10:8) 記載著耶穌12 位宗徒的名字,耶穌派遣他們出去宣講:「天國近了」,賦予他們治病驅魔的能力,也告誡他們「你們白白得來的,也要白白給人」。這首《輕輕聽》唱出牧者與羊群的親切互動;欲多了解其出處,請參閱5/7/23的每週一語話聖歌

今天也是父親節,我們特別選了這首《聖母淨配聖若瑟》,獻給中國、聖荷西教區以及SJCCM的主保聖人 – 聖若瑟,懇請大聖若瑟護佑我們每位的家庭,也看顧父親們。

結束曲 《Go Out, Go Out》 by Curtis Stephan。是根據聖詠117所譜,是一首活潑的英文禮成曲。

(06/16/2023 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