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0/2023 常年期第十七主日

「進堂曲」《仰望上主》。今天的集禱經「天主,仰望袮的人必蒙助佑;離開了祢便一無保障,一無是處。」今天的讀經一(列上3:7~12),撒羅滿向天主祈求了智慧,為能更好地統治以色列人民,判斷善惡。撒羅滿這請求獲得了天主的歡心,天主遂賞賜了他一顆聰明智慧的心,曠古絕今。常仰望上主的人,終蒙祝福。

「奉獻曲」《因為我們是自由的》。今天的讀經二(羅8:28~30),天主先召叫了我們,使我們肖似耶穌,並讓主耶穌作我們的長兄。無怪乎有人稱耶穌為「穌哥」,因他來過人間,與我們一起生活過,深知我們的軟弱與疾苦。這首奉獻曲唱出內心的渴望: 願意追求自我整合、內在自由與平靜,以臻至善。

「領主曲」《基督再來時》。今天的福音(瑪13:44~46) – 天國的比喻,人一但發現,便別無他求。基督及其精神臨在之處即天國之所在。這首《基督再來時》,描繪出主耶穌再來臨時的景象,很美的一首歌。八月開始,聖詠團將恢復彌撒後的練唱,這也意味著後疫情時刻的到來,因此我們的遠距錄音(virtual vocals)也將告一段落,今後除非有特別需要得用錄音檔,否則聖詠團將恢復如同疫情前彌撒那般現場詠唱。這首《基督再來時》為這疫情期間的遠距錄音拉下布幕。如您想重溫這些曲子,請點擊 聖詠團的禮物YouTube Updates from GuuLin

謝謝季祺和choir pilot team 的成員們在過去28個月來的全心投入。祈主悅納,也希望所錄上傳的這些聖歌在音樂福傳上,能結出好果實,為彰顯主榮耀。

「結束曲」《多一點喜樂》。Ref: 12/12/2021 每週一語話聖歌

(07/28/2023 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