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彌撒 暨 平日彌撒

平日-週六 7:45 AM – Ascension Church
國語彌撒
每月首週六有聖母遊行

~*~*~*~*~*~*~*~*~*~*~*~*~*~

 主日彌撒  – St. Clare Parish

1:30 PM: 粵語彌撒 Cantonese Mass
3:00 PM國語彌撒
           將同時於本網首頁及Zoom全程直播
           ZOOM ID: 732-732-7732
4:30 PM英文彌撒 English Mass

~*~*~*~*~*~*~*~*~*~*~*~*~*~

每月首週六7:30PM 明恭聖體及和好聖事
at St. Clare Church

甲年天主聖三主日 下午三點彌撒視頻 06/04/2023 [NEW]

甲年基督聖體聖血主日福音 6/11/2022 [NEW]

聖若望福音  John 6:51658

那時候,耶穌對猶太群眾說:「我是從天上降下來的生命之糧;誰若吃了這食糧,必要活到永遠。我所要賜給的食糧就是我的肉,是為世人的生命而賜給的。」因此猶太人彼此爭論說:「這個人怎麼能把祂的肉給我們吃呢?」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在你們內便沒有生命。誰吃我的肉喝我的血,必得永生;在末日我要使他復活,因為我的肉是真正的食品;我的血是真正的飲料。誰吃我的肉喝我的血,他便住在我內,我也住在他內。如同生活的父派遣了我,我因父而生活;照樣,吃我肉的人也要因我而生活。這就是從天上降下來的食糧,不像你們的祖先吃過『瑪納』,仍然死了。誰吃這食糧,必要活到永遠。」    ── 上主的話。

Jesus said to the Jewish crowds: “I am the living bread that came down from heaven; whoever eats this bread will live forever; and the bread that I will give is my flesh for the life of the world.”

The Jews quarreled among themselves, saying, “How can this man give us his flesh to eat?” Jesus said to them, “Amen, amen, I say to you, unless you eat the flesh of the Son of Man and drink his blood, you do not have life within you. Whoever eats my flesh and drinks my blood has eternal life, and I will raise him on the last day. For my flesh is true food, and my blood is true drink. Whoever eats my flesh and drinks my blood remains in me and I in him. Just as the living Father sent me and I have life because of the Father, so also the one who feeds on me will have life because of me. This is the bread that came down from heaven. Unlike your ancestors who ate and still died, whoever eats this bread will live forever.”

玫 瑰 經 線 上 祈 禱

ZOOM ID:  732-732-7732

A) 週一 ~ 週六 8:00PM
YouTube直播, 可在SJCCM.COM首頁觀看參與

B) 主日 8:00PM
由聖母軍主導, 專為亡靈和病苦者祈禱平台

COMMUNITY RECENT PHOTOS [NEW]

SJCCM Event with Gene Yang, Founder of Watermark:  06/02/2023

SJCCM event with Gene Yang on 06/02/2023

六月首週六聖母遊行(Ascension Church) 6/3/2023

六月首週六聖母遊行 on 06032023

啟發之旅 第八週照片 06/04/2023

"啟發之旅

《台灣地區天主教會生命倫理指引》線上導讀課程

課程時間:6/7(三)19:30-21:00、6/21(三)19:30-21:00、7/5(三)19:30-21:00

線上報名:https://reurl.cc/OVxNvX

《台灣地區天主教會生命倫理指引》專刊(主教團月誌第407期):https://ppt.cc/fpt19x

 《台灣地區天主教會生命倫理指引》每天讀一眼👀簡易版PDF:https://ppt.cc/fHIwJx

點 閱 詳 情

Pope Francis教宗三鐘經
天主是愛,就如祂那樣我們始終向所有人敞開大門

教宗4日在誦念三鐘經時指出,“我們可以通過一個家人聚集在桌旁的圖像來想像天主”。教宗問說,我們為“天主-愛”做見證嗎?

(梵蒂岡新聞網)教宗方濟各於6月4日天主聖三節在梵蒂岡宗座大樓書房窗口帶領聚集在聖伯多祿廣場上的2萬名信眾誦念三鐘經。他在念經前的講話中省思了當天的福音內容。福音記述耶穌與尼苛德摩的對話。尼苛德摩是公議會成員,認出耶穌是一位神聖導師,他暗地裡去與耶穌談話。耶穌聆聽他,明白他是個“尋求”真理的人。於是,“耶穌首先讓他感到驚奇,祂回答尼苛德摩的問題說,欲入天國的人必須重生。隨後,“耶穌向尼苛德摩啟示奧秘的核心,說,天主如此愛了人類,甚至派遣祂的獨生子來到世上”。教宗說,“耶穌聖子向我們講述天父及其無窮的愛”。

聖父和聖子,“一個家庭的圖像”。教宗說,“是的,我們可以通過一個家人聚在桌旁的圖像來想像天主,一家人圍在桌邊分享生活。再說,這也是一個飯廳中的情景,那桌子是祭台,是一些聖像中描繪的天主聖三的象徵,是一個向我們講述共融的天主的圖像。聖父、聖子和聖神:共融”。

要留意,教宗強調,這不僅僅是一個圖像,也是個“現實!”是受聖神充滿的現實。聖神“使我們品嚐、感受到天主的臨在:天主一直是親密、憐憫、慈祥地臨在我們中間”。教宗說,“親愛的弟兄姐妹,我們的天主是愛的共融,這也是耶穌向我們啟示的。你們知道,我們該如何記住這一點嗎?用我們兒時學會的一個最簡單的舉動,就是畫十字聖號。用一個最簡單的舉動,用這十字聖號”。

教宗指出,“我們在身上畫十字聖號時,要記住天主深愛我們,甚至賜下了自己的獨生子”。“現在,我們每個人,大家一起,我們在身上畫十字聖號…”。教宗說,“天主的愛完全籠罩我們,從上到下,從左到右,猶如一個永不離棄我們的擁抱”。與此同時,我們要努力“為天主-愛做見證”。

教宗問道,“我們為天主-愛做見證嗎?我們在我們的家中、我們的團體和生活中為天主-愛做見證嗎?”“我們的團體懂得愛嗎?還有,我們的家庭,在家庭中我們懂得愛嗎?我們是否始終敞開大門,是否懂得接納所有人,重視所有人,視他們為弟兄姐妹?”最后,教宗邀請信眾省思“天主是愛,天主是聖父、聖子及聖神,天主為了我們獻出了生命”,為此,讓我們畫十字聖號。


06/04/2023 甲年天主聖三主日
《感謝天主聖三》、《因為我們是自由的》、《天主聖神》 & 《聖母經》

「進堂曲」《感謝天主聖三》。今天是天主聖三節,感謝天主聖父、聖言聖子 、聖化聖神。個人的體會是欲認識天主(聖父)最好的途徑是經由福音中的耶穌基督(聖子),想更好的了解耶穌有賴聖神的啟發、教導。聖神是由聖父聖子所共發,祂親臨於教會中,為聖愛之源泉。人有限的理性思維、推理能力是無法完全理解無限的天主聖三。感謝天主祂是愛而非其他,祂帶給我們希望、安慰、力量;否則「天道是邪、非邪」豈能妥答?

「奉獻曲」《因為我們是自由的》。今天的讀經二格後13:11~13,保祿勸勉我們「要喜樂,要努力追求完美,要接受勸勉,要同心合意,要彼此和睦相處。這樣,仁愛與平安的天主必與你們同在。」這首奉獻曲唱出心中那追求成全的渴望 – 成人成己、愛人如己,止於至善。

「領主曲」《天主聖神》。今天的讀經二格後13:13 「願天父的慈愛,基督的聖寵,聖神的恩賜,常與你們同在。」彌撒中我們常聽到這句。《天主聖神》這首歌輕快、清新、令人舒𣈱。

「結束曲」《聖母經》。在四月底,Michelle 告知Ascension church 的華人教友們在五月(聖母月)的彌撒中,會用到這首由李振邦神父譜的聖母經。隨即季祺和choir pilot team 在很短的時間內,便完成了此曲的錄製。謝謝他們的大力配合以及全心奉獻。

(06/01/23 GL)

點 此 了 解 更 多 聖 歌

聖 詠 團 的 禮 物 GIFTS FROM CHOIR

和好聖事

1. 主日彌撒後 After Sunday Mass
2. 
跟歐神父預約在 St. Clare Church, Santa Clara, (預約連接: https://calendly.com/carlosalberto-olivera/15minn)
3. 聯繫歐神父洽談適合時間(fr.olivera@gmail.com)
4. 
每月首週六,明恭聖體中 (7:30-8:30PM@St. Clare Chuch)
5. 
After Saturday morning 7:45AM-Mass in Ascension Church.  

CLICK for Detail …

靈修資料推薦 Faith Formation Resources

Sunday Collections Monthly Report

YTD Goal 7/1/22 through 4/30/23:  $155,000
YTD Actual 7/1/2
2 through 4/30/23: $142,500
YTD Variance :  ($12,500)

Fiscal Year Goal (7/1/22-6/30/23): $175,000

We achieved 92% of Sunday collections goal during the first 10 months of our current fiscal year ending 6/30/23. Due to sacramental offerings above plan, we are still on track to reach our financial plan for the year.  Thank you everyone for your generosity!!

網上奉獻操作指南 Online Giving Introduction

2023 Special Collection Schedules

2024 Special Collection Schedules [NEW]




Facebook


Youtube


Youtube

Modify your subscription

   |   

View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