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通訊 Weekly Bulletin 04/03/2022

主日彌撒 暨 每日祈禱

Join Zoom 732-732-7732

丙年 四旬期第五主日 彌撒視頻 04/03/2022 [NEW]

教宗獻烏克蘭和俄羅斯於聖母無玷聖心 (Video) [NEW]

Please click the link below to watch the video with the Consecration that Pope Francis did of Russian and Ukraine.
(國語語音翻譯)

點 此 觀 看 視 頻

COMMUNITY RECENT PHOTOS

RCIA 第二次懇禱禮 03/27/2022
RCIA 第二次懇禱禮 [Photo] on 03/27/2022

2022 Lenten and Holy Week Schedule

4/10: 3:00 PM 聖枝主日 Palm Sunday
4/14: 8:00 PM 聖週四最後晚餐 Holy Thursday
4/15: 8:00 PM 聖週五雙語拜苦路 Good Friday
4/16: 8:00 PM 聖週六 復活節前夕彌撒 Easter Vigil Mass
4/17: 3:00 PM 復活節彌撒 EASTER SUNDAY

點 閱 詳 情

清明追思祭祖彌撒

感謝天主的恩典, 我們今年四月二十三日Gate Heaven 舉行清明追思祭祖彌撒。

上午十點恭唸玫瑰經十點半舉行彌撒 

清明時節以感恩彌撒向天主表達崇敬之意, 秉持慎終追遠的精神, 為我們的先祖, 己故的親友, 獻上我們虔誠的祈禱。歡迎大家一起邀請親友們參加。

點 閱 詳 情

Volunteer Needed for Projector Team [NEW]

隨著堂內彌撒日漸恢復如常, 應教友所求, 彌撒當中將恢復播放PPT, 以方便新老教友更好地參與彌撒。
Projector Team 需要大家的參與和支持。敬請有興趣有能力的朋友們積極報名

點 閱 詳 情 並 報 名 參 與

特別奉獻 SPECIAL COLLECTIONS

Urgent Donation to Help UKRAINE

2022 教區年度奉獻 Annual Diocesan Appeal [UPDATED]

奉獻總額(至 4/3): $30,540
奉獻家庭數目:69
去年的奉獻總額:$30,940
去年的奉獻數目: 77
加油! 讓我們繼續努力吧!


 奉獻方式:

 上網: 掃描QR Code 或者 進入網站: DSJ.org/ADA

  1. ADA_QR_Code_2022
  2. 將現金或支票帶去教堂放入奉獻藍
  3. Gift of Stock/IRA Distribution (詳情請電408-983-0293)

Ada 2022

點 閱 詳 情

教宗三鐘經

(1) 為受“褻聖戰爭”蹂躪的烏克蘭祈禱

教宗方濟各 4月3日午時在⻢耳他弗洛里亞納主持三鐘經祈禱活動中,籲請眾人為和平祈禱,並再次譴責發生在烏克蘭的戰爭是一場毫無意義的“褻聖戰爭”。

(梵蒂岡新聞網 2022.04.03)教宗方濟各4月3日午時在⻢耳他弗洛里亞納主持三鐘經祈禱活動。在念經前的講話中,教宗感謝⻢耳他人⺠和教會給予的熱情歡迎及盛情款待。在結束講話時,也不忘繼續為飽受戰爭凌辱的烏克蘭祈禱,再次稱這場戰爭為“褻聖的戰爭”。

教宗在結束講話前的祈禱中把烏克蘭人⺠託付於聖母手中,並籲請眾人為和平祈禱。教宗祈禱說:“現在,我們為和平祈禱,想到飽受折磨的烏克蘭人道主義悲劇,他們仍在這場褻聖戰爭的狂轟濫炸中,讓我們不要倦於祈禱和幫助那些受苦的人。

(2) 有基督徒對複活困惑懷疑,但基督已拆毀死亡之牆

人心逾越此道阻止我們跨越的牆。耶穌基督是真正的訊息,打破和克服一切障礙。基督也克勝了「精神死亡及罪惡,威脅毀滅每人的生命。」

梵蒂岡城(2011.04.10)「基督拆毀了死亡的牆,在主內活出天主的圓滿,這就是生命、永恆的生命。」教宗本篤十六世在誦念三鐘經時,在聖伯多祿廣場上分享他對四旬期第五主日福音(甲年)的分享,談及拉匝祿的複活(若望福音11:1-45)。他還表示:「在基督徒中,信仰復活和永恆的生命,並非沒有疑慮和混亂思想伴隨。」

教宗解釋說:「為我們來說,死亡像一堵牆,阻止我們跨越牆壁去看外面一切,但我們的心已經伸到牆的另一邊,儘管我們不知道外面有什麼,我們會思想、幻想、以不同符號來表達我們對永恆的渴望。」

他回顧說,⻓期以來,在猶太世界上「不存在個人從死裡復活,這似乎只是到了《舊約》末端,以及在耶穌的時代他不受所有猶太人歡迎。」他說:「即使在基督徒之中,真正相信復活和永恆生命的人,不是沒有疑惑及混亂思想所伴隨,因為它仍然是一個現實,限制我們所能理解,以及要求有深深的信德。 」

在今天的福音,耶穌說:「我就是複活,就是生命;信從我的,即使死了,仍要活著。」(若望福音11:25-26)「這才是真正的訊息,它能夠打破、克服一切障礙!基督打破了死亡的城牆,使他居住在天主的圓滿之中,這就是生命、永恆的生命。這就是為何死亡沒有征服他,與拉匝祿的複活,標誌著他完全掌握了身體的死亡,就像在天主面前睡著了(若11:11)。」

教宗最後指出:「不過,還有一個死亡,這要求基督最艱難的戰鬥,甚至十字架的代價,它是精神的死亡、罪、威脅毀滅每個人的生命。為了戰勝死亡,基督死了,他的複活不是回到以前的生活,而是開闢新的現實、新的土地,它終於回歸到天上的主。這就是為什麼聖保祿寫道:『如果那使耶穌從死者中復活者的聖神住在你們內,那麼,那使基督從死者中復活的,也必要藉那住在你們內的聖神,使你們有死的身體復活。』(羅⻢人書8:11)親愛的兄弟,讓我們轉向聖母瑪利亞,她已經參與了這復活,幫助我們以信德說出:『是的,主,我信你是默⻄亞,天主子,要來到世界上的那一位。』(若11:27),發現他真的是我們的救主。」

每 週 一 語 話 聖 歌

4/3/2022 四旬期第五主日
上主庭院」 & 「耶穌愛你

進堂曲「上主庭院
今天的福音記載著耶穌復活了已去世四天的好友納匝祿,這是耶穌在世時,所顯的最後也是最大的奇蹟。奇蹟的目的是為彰顕天主的德能,藉由耶穌之行幫助我們更堅定地相信祂。耶穌的到來亦即天國來臨。這首法國戴思神父譜的「上主庭院」唱出上主庭院建立於人間,首發於耶穌,傳承於伯多祿以及從宗徒傳下來的教會(瑪16:18)。二千年來,教會雖經歷動盪起伏,但聖神仍在。

奉獻曲「上主是我的牧人」回應今天的讀經一,天主藉厄則克耳先知的口告訴以色列人民,祂將領他們走出墳墓,回到以色列的本土,並使他們安居生活。這首歌是由台灣作曲家江文也先生譜於1948年,是很早期的「聖詠廿三」聖歌版本,充滿悠揚的中國風味。

領主曲 「耶穌愛你」優美的旋律、歌詞道出耶穌是如何地愛世人,救援悔悟自新者脫離憂苦。當我們向耶穌開放,天主的寵愛、寵佑亦將源源不斷湧來。關鍵是我們自己內心是否已準備妥當?好能敏於聆聽並答覆天主的召叫。

(3/30/2022 GL)

點 此 了 解 更 多 聖 歌

聖 詠 團 的 禮 物 GIFTS FROM CHOIR

Click the Image below to Signup

El Camino Health 華人健康促進計畫 (CHI) 免費線上視訊課程 [UPDATE]

 Qigong for Health and Well-Being:  For beginners to learn self-healing tools and activate relaxation response!

居家氣功系列 (普通話
Mandarin Class Series 
Date: 4/11, 4/18, 4/25
Time: Monday, 6 p.m. – 7 p.m.
Register here 點此報名 

————————————— 

Stress-Reduction & Sleep Series (conducted in Mandarin)

Sleep 之四:睡眠
Date: 4/13/22 Wed, 10 a.m. – 11:30 a.m.

Speaker: Naomi Qin, MS, RD

Register here: https://elcaminohealth.zoom.us/webinar/register/9616367559881/WN_cvmd7GH2SbSojA8KACBieQ

Online Giving Platform Upgrade

Dear Fellow Parishioners:

Recently, the vendor for our Online Giving Platform provided an update which has resulted in changes in the way we log in.  For those who made recurring donations, you will be able to log in using your email address and existing password.  For those who made one-time donations, you will need to create a new login by selecting the “Sign In” option on the main screen and then creating a new login accoun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regarding the change or have difficulty making donations please contact either Eugene (ujeanlee@gmail.com) or Wennie. (wchang1999@gmail.com).

Thank you for your generous support and understanding!!

SJCCM Finance Team

和好聖事 Reconciliation

1. Make Appointment:
https://calendly.com/fr-olivera/meet-fr-olivera
2. After Sunday 3:00PM Mass at St. Clare Church.
3. Email Fr. Olivera for your question or concern.
4. 首週六明恭聖體 及 和好聖事 7:30pm-8:30pm 在 St. Clare Church。

CLICK for Detail …

靈修資料推薦 Faith Formation Resources

Sunday Collections Monthly Report (Mar 2022) [NEW]

YTD Goal 7/1/21 through 03/31/22 : $140,000
YTD Actual 7/1/21 through
03/31/22 :  $123,700
YTD Variance :  ($16,300)

Fiscal Year Goal (7/1/21-6/30/22) :  $170,000

Note: We achieved 88% of Sunday collections goal during the first 9 months of our fiscal year ending 6-30-22, which is a good performance considering the effects of COVID and the fact that we did not adjust our Sunday collection goal downward.

網上奉獻操作指南 Online Giving Introduction

2022 Special Collection Schedules [NEW]

LIVESTREAM MONTHLY MEMORIAL MASS Gate of Heaven Catholic Cemetery

You are invite
Every 2nd Saturday of the Month 11 AM
@ All Saints Chapel
https://www.facebook.com/Gate-of-Heaven-Catholic-Cemetery-113878191969735/
The names of the deceased buried at Gate of Heaven and Calvary Cemeteries
from the prior month will be read in our mass intentions.
For more information: (408)878-4057; www.cfcssanjose.org

新冠疫情資源匯總

了解疫情期間可以獲得的支援與服務

1、疫苗 VACCINE
2、SJCCM新冠疫情支援小组
3、Santa Clara County COVID Assistant Navigation Program
4、心理行為健康服務

慈善機構

糧食銀行Second Harvest Food Bank針對疫情的爆發, 設有幾種特別的免費服務.
1. 為獨居老人或殘障者運送食物到府
2. 為需要食物者提供 “驅車抵食物站, 無須下車, 即可領取食物”
3. 協助失業或低收入者申請政府糧食券

請關注您周遭需要幫助者, 聯絡工作人員陳莉娜 (408) 693-4284
我們為小兄弟所做的, 就是為主做。




Facebook


Youtube


Youtube

Modify your subscription

   |   

View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