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通訊 Weekly Bulletin 05/08/2022


主日彌撒 暨 每日祈禱

Join Zoom 732-732-7732

丙年 復活期第四主日 彌撒視頻 05/08/2022 [NEW]

聖經生活營 BIBLE CAMP

神師:林思川神父
日期:6/29/22-7/3/22 (Wed-Sun)
人數: 70人 (名額有限)
地點: Villa Maria del Mar Retreat Center
 費用 (食宿全包): (單人房已滿)
雙人房$143 per person / per night
報名: 高家琳 Lulu Ho <lulu66ho@gmail.com> 408-480-8886
牛佳元 Martina Niou <mniou@hotmail.com>

點 閱 詳 情 並 報 名 參 加

盧培妮 (Anne Lu) 5/1/22蒙主恩召回歸主懷

盧培妮姊妹守夜禮
Vigil Service for Ms. Anne Lu

主禮神父 Priest : 歐維禮 神父 Fr. Carlos Alberto Olivera
地點 Location: Lima & Campagna Sunnyvale Mortuary
          1315 Hollenbeck Ave., Sunnyvale, CA 94087
日期 Date : 05/12/2022
時間 Time : 06:00-8:00pm 玫玫瑰經 Rosary
          入殮禮 Vigil Service。

盧培妮姊妹殯葬彌撒
Funeral Mass for Ms. Anne Lu

主禮神父 : 維禮 神父 Fr. Carlos Alberto Oliver
共祭神父 : 顧光中 蒙席 Msgr. Matthew Koo
地點 Location : SJCCM, St. Clare Church
          941 Lexington Street., Santa Clara, CA 95050
日期 Date : 05/13/2022
時間 Time : 9:15am – 11:00am
網路Zoom : 732-732-7732
禮儀 Liturgy : 玫瑰經 & 瞻仰遺容Rosary & Viewing
          殯葬彌撒 Funeral Mass

特別奉獻 SPECIAL COLLECTIONS

Special Collection: May 22 (Catholic Charities)

Urgent Donation to Help UKRAINE

Volunteer Needed for Projector Team

隨著堂內彌撒日漸恢復如常, 應教友所求, 彌撒當中將恢復播放PPT, 為鼓勵全體教友參與彌撒聖祭, 高聲歌頌讚美天主。
Projector Team 需要大家的參與和支持。敬請有興趣有能力的朋友們積極報名

點 閱 詳 情 並 報 名 參 與

Pope Francis教宗天皇后喜樂經
我們要找時間聆聽天主、發現天主深愛自己

教宗方濟各在天皇后喜樂經祈禱活動中籲請眾人為天主聖言騰出時間,發現天主深愛自己,並能在近人身上愛祂。教宗表示,今天我們被許多話語所淹沒,說話和做事總是必須匆匆忙忙的,然而我們必須找時間聆聽上主。

(梵蒂岡新聞網)教宗方濟各5月8日主日在誦念《天皇后喜樂經》前講解了當天福音中善牧與羊群的圖像(參閱:若十27-30),以三個動詞概述我們與上主的關係,即:聆聽、認識和跟隨。教宗首先指出,上主始終主動發言,羊群聽祂的聲音;然而,唯有當我們願意敞開心扉、順從上主、騰出時間來對話時,共融才會產生。

教宗表示,「今天我們被許多話語淹沒,說話和做事總是必須匆匆忙忙的。更有甚者,多少次,兩人正在說話時,其中一人不等對方表達完想法就插嘴回應,就算讓對方說話也沒專心聆聽。這是我們時代的禍患」。「我們害怕沉默」。

在家庭、學校、職場,甚至在教會裡,彼此聆聽是多麽費勁!但是聆聽上主是首要之務。教宗勉勵眾人自問:我們是不是聆聽的天主兒女,是否為天主聖言騰出時間,是否關懷弟兄姊妹。「彼此聆聽的人也聽上主的聲音,反之亦然。他會體驗到一件很美的事,即上主親自聆聽:我們祈禱時,祂聆聽我們;我們信賴祂時,祂聆聽我們;我們呼求祂時,祂聆聽我們」。

在聆聽耶穌時,我們會發現祂認識我們、深愛著我們:祂在磨難、辛勞和危機中以特殊的方式愛著我們。教宗闡明,上主與我們共度難關,在困境中扶持我們。那麼,我們該問自己:我是否讓上主來認識我?我是否在生命中為祂保留一席之地?我是否將我經歷的一切帶到祂的台前?我究竟是把祂當作一個遙不可及、與我的生活無關的天主,或者我認識天主,深知祂是個認識我、愛著我的善牧?

因著這層認識,我們能踏上跟隨祂的服務道路。羊群聆聽,發現善牧認識自己,然後跟隨並效法善牧。教宗最後指出跟隨基督的人當有的作為:「前往祂所前往的地方,與祂走在同一條路上,往同樣的方向前行,前去尋找迷失的人,關心遠離的人,牽掛處境困苦的人,懂得與哭泣的人一同落淚。」


5/8/2022 復活期第四主日

「我是主羊」 & 「跟隨我」

這主日是復活期第四主日,也欣逢母親節,按往例團體會舉行聯合彌撒也就是union mass, 中、英文的彌撒。這二年多來,因疫情之故,聯合彌撒的次數,相對的少了很多,但現正逐漸恢復中。

進堂曲 「我是主羊」呼應今天的福音。羊群認得牧人的聲音,好牧人也認識每隻羊,耶穌常用善牧來比喻天主對世人之關愛,為當時的人們一聽就懂,良有以也。這首歌輕快地唱出羊兒對牧者的信任,很放心一步步地跟隨著主人。

出堂曲「跟隨我」也是一首耳熟能詳的結束曲,歌詞優美,曲調活潑,在復活期間唱尤佳。

(5/4/2022 GL)

點 此 了 解 更 多 聖 歌

聖 詠 團 的 禮 物 GIFTS FROM CHOIR

和好聖事

1. Make Appointment:
https://calendly.com/carlosalberto-olivera/15min
2. After Sunday 3:00PM Mass at St. Clare Church.
3. Email Fr. Olivera for your question or concern.
4. 首週六明恭聖體 及 和好聖事 7:30pm-8:30pm 在 St. Clare Church。

CLICK for Detail …

靈修資料推薦 Faith Formation Resources

Sunday Collections Monthly Report (Apr 2022)

YTD Goal 7/1/21 through 04/30/22 : $150,000
YTD Actual 7/1/21 through
04/30/22 :  $135,500
YTD Variance :  ($14,500)

Fiscal Year Goal (7/1/21-6/30/22) :  $170,000

Note: We achieved 90% of Sunday collections goal during the first 10 months of our fiscal year ending 6-30-22, which is a good performance considering the effects of COVID and the fact that we did not adjust our Sunday collection goal downward.

網上奉獻操作指南 Online Giving Introduction

Online Giving Platform Upgrade

Dear Fellow Parishioners:

Recently, the vendor for our Online Giving Platform provided an update which has resulted in changes in the way we log in.  For those who made recurring donations, you will be able to log in using your email address and existing password.  For those who made one-time donations, you will need to create a new login by selecting the “Sign In” option on the main screen and then creating a new login accoun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regarding the change or have difficulty making donations please contact either Eugene (ujeanlee@gmail.com) or Wennie. (wchang1999@gmail.com).

Thank you for your generous support and understanding!!

SJCCM Finance Team

2022 Special Collection Schedules [NEW]

LIVESTREAM MONTHLY MEMORIAL MASS Gate of Heaven Catholic Cemetery

You are invite
Every 2nd Saturday of the Month 11 AM
@ All Saints Chapel
https://www.facebook.com/Gate-of-Heaven-Catholic-Cemetery-113878191969735/
The names of the deceased buried at Gate of Heaven and Calvary Cemeteries
from the prior month will be read in our mass intentions.
For more information: (408)878-4057; www.cfcssanjose.org

新冠疫情資源匯總

了解疫情期間可以獲得的支援與服務

1、疫苗 VACCINE
2、SJCCM新冠疫情支援小组
3、Santa Clara County COVID Assistant Navigation Program
4、心理行為健康服務

慈善機構

糧食銀行Second Harvest Food Bank針對疫情的爆發, 設有幾種特別的免費服務.
1. 為獨居老人或殘障者運送食物到府
2. 為需要食物者提供 “驅車抵食物站, 無須下車, 即可領取食物”
3. 協助失業或低收入者申請政府糧食券

請關注您周遭需要幫助者, 聯絡工作人員陳莉娜 (408) 693-4284
我們為小兄弟所做的, 就是為主做。




Facebook


Youtube


Youtube

Modify your subscription

   |   

View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