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彌撒 暨 每日祈禱

Join Zoom 732-732-7732

甲年聖神降臨主日 彌撒視頻 05/28/2023 [NEW]

甲年 天主聖三主日 福音 06/04/2022 [NEW]

聖若望福音  John 3:1618

那時候,耶穌對尼荷徳摩說:「天主竟這樣愛了世人,甚至賜下了祂的獨生子,使所有信祂的人不至喪亡,反而獲得永生。因為天主派遣子到世界上來,不是要定世人的罪,而是要使世人藉著祂而得救。信祂的,不被定罪;不信的,罪已經定了;因為他沒有信天主獨生子的名。」    ── 上主的話。

玫 瑰 經 線 上 祈 禱

ZOOM ID:  732-732-7732

A) 週一 ~ 週六 8:00PM
YouTube直播, 可在SJCCM.COM首頁觀看參與

B) 主日 8:00PM
由聖母軍主導, 專為亡靈和病苦者祈禱平台

COMMUNITY RECENT PHOTOS [NEW]

Simon Liao’s Ordination to the Permanent Diaconate 05/27/2023

2023-05-27-Ordination-to-the-Permanent-Diaconate

Simon Liao’s First Mass as Deacon 05/28/2023

2023-05-28-Simon-Liao-First-Deacon-at-Mass

Event with Gene Yang, Founder of Watermark

歡迎您六月二號前來觀賞即將上映的美國動作喜劇電視劇《American Born Chinese》(《西遊ABC》), 並與創作者及漫畫原創作者楊𧫴倫Gene Yang見面並互動。楊𧫴倫先生是我們CM第一代的年輕教友, 也是我們Watermark青年團體的創始人。屆時他將在活動中發表演講, 並參與由古柏Patrick Ku主持的問答。活動入場免費。我們將出售食物、抽獎券以及個人簽名的書籍以支持世界青年日(World Youth Day)。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

ABC Screening Night Flyer - 1

Click For Detail and Registration

《台灣地區天主教會生命倫理指引》線上導讀課程 [NEW]

課程時間:6/7(三)19:30-21:00、6/21(三)19:30-21:00、7/5(三)19:30-21:00

線上報名:https://reurl.cc/OVxNvX

《台灣地區天主教會生命倫理指引》專刊(主教團月誌第407期):https://ppt.cc/fpt19x

 《台灣地區天主教會生命倫理指引》每天讀一眼👀簡易版PDF:https://ppt.cc/fHIwJx

點 閱 詳 情

2023北加州華語夫婦懇談會家庭共融 BBQ Picnic

日期: 2023年6月3日(星期六) 9:30AM 至 4:00PM
地點: Baylands Park – 999 E Caribbean Dr. , Sunnyvale
餐點: All you can eat/drink
收費: 費用全免, 歡迎自由捐獻,名額有限,請從速報名。
查詢: *徐清及吳恆立夫婦: 626-643-3685  (juliehwu@gmail.com)
曾淑揚及王緒常夫婦: 408-257-5863 (bikerwang@hotmail.com )
周盛芳及吳鴻業夫婦: 626-390-4707 (frank.h.wu@gmail.com)
饒瑞美及朱健仁夫婦: 510-651-6577 (jerrychu001@gmail.com)
請將報名連同人數寄往: frank.h.wu@gmail.com

點 此 了 解 詳 情 Click for Detail

Pope Francis教宗天皇后喜樂經
聖神使我們擺脫恐懼,讓我們感受到天主的愛

教宗28日帶領信眾誦念天皇后喜樂經時指出,在五旬節那天,門徒們關在晚餐廳中,他們因耶穌的死亡而恐慌不安,但在從復活的耶穌那裡領受聖神後,他們毫無畏懼地宣講喜訊。

(梵蒂岡新聞網)教宗方濟各於5月28日聖神降臨瞻禮,在梵蒂岡宗座大樓書房窗口主持誦念天皇后喜樂經祈禱活動。他在念經前的講話中指出,復活的主來到聚集在晚餐廳中的門徒們那裡,他們在耶穌死後躲藏在那裡,在“那種害怕和痛苦的情況中”,耶穌向他們噓了一口氣,說:“你們領受聖神罷!”

教宗解釋道,基督“希望門徒們擺脫將自己關在家中的恐懼而走出去,成為福音的見證人和宣講者”。因著耶穌的死亡,“他們的夢想破碎了,他們的希望破滅了。他們將自己的心封閉起來”。教宗問道,“我們也將我們自己的心封閉起來嗎?”

“有多少次,由於一些困難情況、一些個人或家庭問題,一些留下痕跡的苦難或著我們周圍的邪惡,我們會慢慢地陷入失去希望和缺乏前進的勇氣的危險嗎?這樣的情況發生了很多次。然後,就如門徒們那樣,把我們自己封閉起來,躲在擔憂的迷宮中。”

教宗清楚指出,這種“將自己的心封閉起來情況會在最艱困的狀況中發生,我們允許恐懼占上風”。導致這一切的原因是害怕,害怕“自己無能為力,害怕獨自面對每日的事情,害怕冒險及隨後的失望,害怕做出錯誤的選擇”。

“恐懼阻礙我們,使我們癱瘓,也使我們孤立,比如,對他人的恐懼,對外來人的恐懼,以及對與我們想法不同的人的恐懼。我們甚至會害怕天主:害怕祂懲罰我,害怕祂生我的氣……。如果給這些虛假的恐懼騰出空間,門會關閉:心門、社會之門,以及教會的門!哪裡有恐懼,那裡就有封閉。這非常不好。”

教宗提醒說,福音“給我們提供了復活的主的一劑良藥,即聖神。門徒們在五旬節領受聖神後,“他們離開晚餐廳,到世界各地赦免罪過,宣講好消息”。“藉著聖神,他們克服了恐懼,敞開了大門。這是聖神所做的:祂使我們感覺到天主的親近,如此一來,祂的愛將驅逐恐懼,照亮道路,在逆境中安慰和支持我們。”面對恐懼和封閉,教宗最後說,“讓我們為我們、為教會和整個世界懇求聖神:願新的五旬節能驅逐襲擊我們的恐懼,重燃天主愛的火焰”。


05/28/2023 甲年聖神降臨主日
《Spirit of the Living God》、《Here I Am Lord》、《Consuming Fire》、《By the Waking of Our Hearts》 & 《One Spirit, One Church》

「進堂曲」《Spirit of the living God》。Composed by Daniel Iversion(1926),就是中文的「活泉之天主聖神」。今天的歌皆圍繞著聖神、派遣。

「奉獻曲」《Here I Am Lord》。今天除了是聖神降臨瞻禮,也是我們團體的廖煥中弟兄被祝聖為執事後的第一台彌撒,本週六5/27上午,我們參加了他在聖荷西主教座堂的執事晉秩彌撒,煥中是我們團體四十年來的首位執事,真是可喜可賀,祈主降福他和他的家人們。今天的奉獻曲、結束曲皆由他選。

「領主曲」《Consuming Fire》、《By the waking of our hearts》。《Consuming Fire》 composed by Tim Hughes, 這首歌和進堂曲是由我們團體的English music team Patrick Ku and Lucia Lin所選的。第二首《By the waking of our hearts》(《喚醒我們的心》) composed by Ricky Manalo, 中譯 – 毛寄瀛,這首歌是應古偉業之請,希望我們今天能唱的歌,它是我們團體數年前曾舉辦過的Arise program theme song

「結束曲」《One spirit, One Church》。Music by Kevin Keil。是煥中喜歡的一首歌。

(05/26/2023 GL)

點 此 了 解 更 多 聖 歌

聖 詠 團 的 禮 物 GIFTS FROM CHOIR

和好聖事

1. 主日彌撒後 After Sunday Mass
2. 
跟歐神父預約在 St. Clare Church, Santa Clara, (預約連接: https://calendly.com/carlosalberto-olivera/15minn)
3. 聯繫歐神父洽談適合時間(fr.olivera@gmail.com)
4. 
每月首週六,明恭聖體中 (7:30-8:30PM@St. Clare Chuch)
5. 
After Saturday morning 7:45AM-Mass in Ascension Church.  

CLICK for Detail …

靈修資料推薦 Faith Formation Resources

Sunday Collections Monthly Report

YTD Goal 7/1/22 through 4/30/23:  $155,000
YTD Actual 7/1/2
2 through 4/30/23: $142,500
YTD Variance :  ($12,500)

Fiscal Year Goal (7/1/22-6/30/23): $175,000

We achieved 92% of Sunday collections goal during the first 10 months of our current fiscal year ending 6/30/23. Due to sacramental offerings above plan, we are still on track to reach our financial plan for the year.  Thank you everyone for your generosity!!

網上奉獻操作指南 Online Giving Introduction

2023 Special Collection Schedules

2024 Special Collection Schedules [NEW]




Facebook


Youtube


Youtube

Modify your subscription

   |   

View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