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通訊 06/14/2020

SJCCM 室外『週六平日』彌撒 接受報名

時間: 週六(6/20)上午九點 (8:55am前入場)
地點: Rectory Garden, St. Clare Church
人數: 僅限前24位報名的教友 (先報先得)
年滿65歲以上長者、或身體不佳、容易 受感染的人,請留在家中
停車場大門8:55關閉

查 閱 詳 解 並 報名

Sunday Collections Monthly Report (May 2020)

YTD Goal (7/1/19-5/31/20)           : $173,000
YTD Actual (7/1/19-5/31/20)        : $160,300
YTD Variance                                : ( $12,700)
Fiscal Year Goal (7/1/19-6/30/20) : $185,000

疫情期間,團體仍然需要大家的支持。
可以繼續在網絡上做主日奉獻。

網 上 奉 獻 詳 解

SJCCM 聖荷西華人天主堂慕道班通知

本年度慕道前期班將於8月 30日正式開始。如果您或您的親友有興趣認識天主教信仰, 願意認識主耶穌基督及更深入的了解人生的意義,請儘快上網SJCCM.COM 報名登記參加慕道班。或打電話留言: ***-***-**** 或發郵件至
1. 歐維禮神父: fr.olivera@gmail.com
2. 高家琳 (Lulu): Lulu66ho@gmail.com
3. 湯明昭 (Irene):Tangmc06@gmail.com

立 刻 報 名

CM 2020-2021 Registration

CM school year 2020-2021 online registration has been on-going. Please register your kids now if you have not yet done so.

立 刻 報 名

恭迎父親節 上傳合家歡

Sjccm 要準備庆祝6/21父亲节的视频,邀请大家供给相片,可將相片上传至: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4fYvp-UgVQ6KR8naVL7rdY1UgDBSBbOj

預 祝 父 親 節 快 樂 !

靈修信仰分享 : 線上彌撒 [作者:林谷]

在covid-19肆虐期間,聖荷西華人天主堂 (SJCCM)所做之應變為何? 敬請閱讀林谷的信仰分享。

閱 讀 全 文

潘大年神父紀念冊開始接受預訂

潘神父的紀念冊即將出版。在6月15日前接受預訂,每本US$10。SJCCM 的教友可以向吳興民 Shingmin Wu登記 (shingmin.wu@gmail.com or 408-887-7888),請註明聯絡方式和訂購數量。

點 閱 詳 情

加州政府為無證移民提供幫助

加州政府將為18歲以上並首新冠狀疫情影響的無證移民提供幫助。項目截止日期為6月30日。

點 擊 查 看 詳 情

新冠疫情資源匯總

了解疫情期間可以獲得的支援與服務

1、SJCCM新冠疫情支援小组

2、Santa Clara County COVID Assistant Navigation Program

3、心理行為健康服務

Catholic Charities Annual Fundraising

由於新冠肺炎各教堂已提供網上彌撒,Catholic Charities of Santa Clara 也決定取消五月16/17在教堂的第二次奉獻但請大家將年度捐款的支票直接寄到以下地
2625 Zanker Rd.San Jose, CA 95134
或者可以:

上 網 發 揮 愛 心

從三月中已開始為需要的家庭提供食品,上週在六個指定的教堂已發放到一萬份之多,這些都需要您大力的協助。謝謝您!

慈善機構

糧食銀行Second Harvest Food Bank針對疫情的爆發, 設有幾種特別的免費服務.
1. 為獨居老人或殘障者運送食物到府
2. 為需要食物者提供 “驅車抵食物站, 無須下車, 即可領取食物”
3. 協助失業或低收入者申請政府糧食券

請關注您周遭需要幫助者, 聯絡工作人員陳莉娜 (408) 693-4284
我們為小兄弟所做的, 就是為主做。

網絡彌撒&祈禱



新冠疫情期間,彌撒和祈禱將在網上 Zoom 進行。
同時彌撒和祈禱過程將 sjccm.com 上直播。

主日 3:00pm:彌撒
平日 8:00pm:玫瑰經

Join Zoom 732-732-7732

重播主日彌撒視頻


Facebook


Youtube

Modify your subscription

   |   

View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