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通訊 Weekly Bulletin 03/27/2022

主日彌撒 暨 每日祈禱

Join Zoom 732-732-7732

丙年 四旬期第四主日 彌撒視頻 03/27/2022 [NEW]

COMMUNITY RECENT PHOTOS

Lenten Retreat 彭育申修女 03/26/2022
Lenten Retreat 彭育申修女 03/26/2022

CM Beach Cleanup at Half Moon Bay on 03/26/2022
CM Beach Cleanup at Half Moon Bay 03/26/2022

RCIA 第二次懇禱禮 03/27/2022
RCIA 第二次懇禱禮 03/27/2022

首週六明恭聖體 及 和好聖事 [NEW]

本週六 (4/2/2022) 7:30pm – 8:30pm 在 St. Clare Church, 我們每月首週六的 明恭聖體和好聖事 將重新開始。屆時將有歐維禮神父 和 劉星群 神父 聽告解

2022 Lenten and Holy Week Schedule

4/10: 3:00 PM 聖枝主日 Palm Sunday
4/14: 8:00 PM 聖週四最後晚餐 Holy Thursday
4/15: 8:00 PM 聖週五雙語拜苦路 Good Friday
4/16: 8:00 PM 聖週六 復活節前夕彌撒 Easter Vigil Mass
4/17: 3:00 PM 復活節彌撒 EASTER SUNDAY

點 閱 詳 情

清明追思祭祖彌撒 [NEW] 

感謝天主的恩典, 我們今年四月二十三日Gate Heaven 舉行清明追思祭祖彌撒。

上午十點恭唸玫瑰經十點半舉行彌撒 

清明時節以感恩彌撒向天主表達崇敬之意, 秉持慎終追遠的精神, 為我們的先祖, 己故的親友, 獻上我們虔誠的祈禱。歡迎大家一起邀請親友們參加。

點 閱 詳 情

特別奉獻 Special Collections

Urgent Donation to Help UKRAINE

The symbolic Rice Bowl
reminds us to be generous with those in need.

像徵性的飯碗提醒我們要慷慨幫助有需要的人。RiceBowl2022_banner

2022 教區年度奉獻 Annual Diocesan Appeal [UPDATED]

奉獻總額(至 3/27): $26,900
奉獻家庭數目:62
去年的奉獻總額:$30,940
去年的奉獻數目: 77
加油! 讓我們繼續努力吧!


 奉獻方式:

 上網: 掃描QR Code 或者 進入網站: DSJ.org/ADA

  1. ADA_QR_Code_2022
  2. 將現金或支票帶去教堂放入奉獻藍
  3. Gift of Stock/IRA Distribution (詳情請電408-983-0293)

Ada 2022

點 閱 詳 情

教宗三鐘經

願父母接近總是樂於寬恕的天主

教宗在三鐘經祈禱活動中表示,天主始終以歡宴和充分的接納來寬恕人。教宗敦促信眾學習天主的溫柔。

(梵蒂岡新聞網)教宗方濟各3月27日在梵蒂岡宗座大樓書房窗口主持三鐘經祈禱活動。念經前,他省思了當天福音記載的蕩子的比喻(路十五11-32)。教宗強調了對痛悔己過的人要採取的兩種態度:即,舉行宴會和喜樂!這是福音中父親對大兒子指出的,後者看到父親擁抱揮霍了自己的財產後回到家中的弟弟非常憤怒。

天主始終以憐憫和溫柔寬恕。教宗說,大兒子的問題在於他與父親的關係,他把一切都建立在完全遵守命令和責任感上。 “在福音中,大兒子沒有向父親說我的弟弟,而是說你的兒子。最後,是他自己有留在家外的危險”。

相反地,需要歡宴,向處於危機中或遠離家人的人表示關懷,幫助他克服因對自己錯誤的記憶所產生的恐懼和沮喪。教宗說,“犯了錯誤的人,常常被自己的心譴責,保持距離、冷漠和尖銳的言語無濟於事。所以,福音中的這位父親認為,需要給小兒子一個熱情的款待,鼓勵他前行。而我們呢,我們也這樣做嗎?天主始終以歡宴和充分的接納來寬恕人”。

教宗補充說,這位父親認為 “需要喜樂”。 “與天主的心一致的人,在看到一個人悔改時,無論他的錯誤有多嚴重,都會喜樂。不要停留在錯誤上,而是為善而喜樂,因為他人的善也是我的善!我們會如此看待他人嗎?我們懂得為他人高興嗎?”

最後,教宗說,“願聖母瑪利亞教導我們迎接天主的慈悲,使其成為光,我們要在這光內看我們的近人”。

每 週 一 語 話 聖 歌

3/27/2022 四旬期第四主日
「基督之光」 & 「上主是我的牧人」

進堂曲「基督之光」呼應了今天的讀經,耶穌是世界的光,當我們成了主的信徒,就在光明中生活了(弗5:8)。今天的福音(若9)中,耶穌使天生瞎子復明,也使他全心信服;可是法利塞人卻不以為然,反以「不遵守安息日誡律」為由,否定耶穌並對那已好的瞎子大加斥責⋯倒底誰才是真正的瞎子?

領主曲「上主是我的牧人」與今天的答唱詠相互輝映,這首歌出自法國戴思神父譜寫的聖經樂章,台灣輔大神學院於1970翻譯初版。此曲氣勢磅礴,堅定有力,適合領聖體時唱。收録在我們聖詠團2007年的「黎明曙光」CD 中。

(3/23/2022 GL)

點 此 了 解 更 多 聖 歌

聖 詠 團 的 禮 物 GIFTS FROM CHOIR

Click the Image below to Signup

El Camino Health 華人健康促進計畫 (CHI) 免費線上視訊課程 [UPDATE]

 Qigong for Health and Well-Being:  For beginners to learn self-healing tools and activate relaxation response!

居家氣功系列 (普通話
Mandarin Class Series 
Date: 4/4, 4/11, 4/18, 4/25
Time: Monday, 6 p.m. – 7 p.m.
Register here 點此報名 

————————————— 

Stress-Reduction & Sleep Series (conducted in Mandarin)

Introduction to Mindfulness 之二: 正念與減壓
Presented in partnership with Chinese American Coalition for Compassionate Care

Date: 3/30/22 Wed, 10 a.m. – 11:30 a.m.

Speaker: Teresa Cheng

Introduction to Meditation 之三: 靜坐與減壓
Date: 4/6/22 Wed, 10 a.m. – 11:30 a.m.

Speaker: Hogan Chang, Dharma Drum Mountain Chan Meditation Center

Jean Yu, manager, Chinese Health Initiative

Sleep 之四:睡眠
Date: 4/13/22 Wed, 10 a.m. – 11:30 a.m.

Speaker: Naomi Qin, MS, RD

Register here: https://elcaminohealth.zoom.us/webinar/register/9616367559881/WN_cvmd7GH2SbSojA8KACBieQ

Online Giving Platform Upgrade

Dear Fellow Parishioners:

Recently, the vendor for our Online Giving Platform provided an update which has resulted in changes in the way we log in.  For those who made recurring donations, you will be able to log in using your email address and existing password.  For those who made one-time donations, you will need to create a new login by selecting the “Sign In” option on the main screen and then creating a new login accoun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regarding the change or have difficulty making donations please contact either Eugene (ujeanlee@gmail.com) or Wennie. (wchang1999@gmail.com).

Thank you for your generous support and understanding!!

SJCCM Finance Team

和好聖事 Reconciliation

1. Make Appointment:
https://calendly.com/fr-olivera/meet-fr-olivera
2. After Sunday 3:00PM Mass at St. Clare Church.
3. Email Fr. Olivera for your question or concern.
4. 首週六明恭聖體 及 和好聖事 7:30pm-8:30pm 在 St. Clare Church。

CLICK for Detail …

靈修資料推薦 Faith Formation Resources

Sunday Collections Monthly Report (Feb 2022)

YTD Goal 7/1/21 through 02/28/22 : $130,000
YTD Actual 7/1/21 through
01/31/22 :  $115,900
YTD Variance :  ($14,100)

Fiscal Year Goal (7/1/21-6/30/22) :  $170,000

疫情期間,團體仍然需要大家的支持。
可以繼續在網絡上做主日奉獻。

Note: We achieved 89% of Sunday collections goal during the first 7 months of our fiscal year ending 6-30-22, which is a good performance considering the effects of COVID and the fact that we did not adjust our Sunday collection goal downward.

網上奉獻操作指南 Online Giving Introduction

2022 Special Collection Schedules [NEW]

LIVESTREAM MONTHLY MEMORIAL MASS Gate of Heaven Catholic Cemetery

You are invite
Every 2nd Saturday of the Month 11 AM
@ All Saints Chapel
https://www.facebook.com/Gate-of-Heaven-Catholic-Cemetery-113878191969735/
The names of the deceased buried at Gate of Heaven and Calvary Cemeteries
from the prior month will be read in our mass intentions.
For more information: (408)878-4057; www.cfcssanjose.org

新冠疫情資源匯總

了解疫情期間可以獲得的支援與服務

1、疫苗 VACCINE
2、SJCCM新冠疫情支援小组
3、Santa Clara County COVID Assistant Navigation Program
4、心理行為健康服務

慈善機構

糧食銀行Second Harvest Food Bank針對疫情的爆發, 設有幾種特別的免費服務.
1. 為獨居老人或殘障者運送食物到府
2. 為需要食物者提供 “驅車抵食物站, 無須下車, 即可領取食物”
3. 協助失業或低收入者申請政府糧食券

請關注您周遭需要幫助者, 聯絡工作人員陳莉娜 (408) 693-4284
我們為小兄弟所做的, 就是為主做。




Facebook


Youtube


Youtube

Modify your subscription

   |   

View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