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彌撒 暨 平日彌撒

聖體聖事復興堂區復興年
自2023年六月 – 2024年六月
參加彌撒、勤領聖體、明供聖體

平日-週六 7:45 AM – Ascension Church
國語彌撒
每月首週六有聖母遊行

~*~*~*~*~*~*~*~*~*~*~*~*~*~

 主日彌撒  – St. Clare Parish

1:30 PM: 粵語彌撒 Cantonese Mass
3:00 PM國語彌撒
           將同時於本網首頁及Zoom全程直播
           ZOOM ID: 732-732-7732
4:30 PM英語彌撒 English Mass

~*~*~*~*~*~*~*~*~*~*~*~*~*~

每月首週六7:30PM 明恭聖體及和好聖事
at St. Clare Church

甲年 耶穌顯聖容主日 彌撒視頻 08/06/2023 [NEW]

甲年 常年期第十九主日 彌撒視頻 08/13/2023 [NEW]

瑪竇福音 Matthew   14 : 22 — 33

群眾吃飽以後,耶穌立刻催門徒上船,先到對岸去,等祂遣散群眾。群眾散開了以後,耶穌獨自上山祈禱去了。到了晚上,祂獨自一人留在那裡。那時,船已經離岸幾公里了,因為逆風,船受到波浪的顛簸。 天快亮時,耶穌在海面上向他們走來。門徒看見祂在海上行走,就很驚慌,說:「是個妖怪!」並且嚇得大叫起來。耶穌立刻對他們說:「放心吧!是我。不必害怕!」並且嚇得大叫起來。耶穌立刻對他們說:「放心吧!是我。不必害怕!」伯鐸就從船上下來,在水面上向耶穌走去。但他一見風勢強大,更害怕起來,並開始下沉,就大叫說:「主啊!救命啊!」耶穌立刻伸手拉住他,對他說:「小信德的人哪!你為什麼懷疑呢?」 他們上了船,風就停了。船上的人都朝拜祂說:「祢真是天主子。」 

玫 瑰 經 線 上 祈 禱

ZOOM ID:  732-732-7732

A) 週一 ~ 週六 8:00PM
YouTube直播, 可在SJCCM.COM首頁觀看參與

B) 主日 8:00PM
由聖母軍主導, 專為亡靈和病苦者祈禱平台

COMMUNITY RECENT PHOTOS

First SJCCM and Cantonese community leaders meeting 8/5/2023

Pictures of First SJCCM and Cantonese community leaders meeting 8/5/2023

English Community Monthly Potluck 08/06/2023

>English Community Monthly Potluck 08/06/2023

聖母蒙召升天節彌撒 08/15/2023

Solemnity of the Assumption of the Blessed Virgin Mary
時間: 8/15/2023 上午 11:00 am
地點: St. Clare Church
主祭神父:白兆軍神父 (Simon 執事 assist) 
國語彌撒, 無 Zoom 直播

聖母蒙召升天節彌撒 08/15/2023

聖城通訊 重新啟航 歡迎投稿 [NEW]

聖城通訊
關注聖言、靈修心得、福傳經驗以及信仰及家庭生活的分享
報導聖人傳記、修會歷史、節慶及普世教會堂區新聞

電子檔文稿: 請以Word附件Email至hanchen9058@gmail.com
手寫文稿: 請郵寄至以下地址:
8058 Mandarin Ave,
Newark, CA 94560

點 閱 詳 情

SJCCM Badminton Gathering Event [NEW]

Time: 8/13, 8/20, 8/27, 9/3, Sunday 4:30 PM to 6:00PM
Location: St. Clare Parish Hall
Fee: free donation
Age: 10 and above

badminton banner

點 閱 詳 情 並 報 名

紀念聖依納爵網上活動 8.11.2023

SJCCM 靈修講座

主講: 彭育申修女,顧愛蘭老師
主題: 我要祈禱
(一) 聖人、你我響應祈禱的主
(二) 今天你我響應生活的主
日期: 2023 年 8 月 27 日 (星期日)
時間: 8:30am — 12:30pm (不含午餐)
地點: St. Clare Parish, Lower Church

點 此 報 名

第17屆北加州華語夫婦週末營報名

時間:9/22,Fr 6 pm – 9/24,Sun 5 pm

地點:Staybridge Suites, Milpitas

報名費:$395,含食宿及babysit

夫妻共同享受一個溫馨的週末& more

查看詳情 並 報名

California Chinese Catholic Living Camp (CACCLC)

Labor Day weekend, September 1-4, 2023,
in Three Rivers, CA
( All young adults ages 18+ are invited ) 

Leading priest: Fr. Victor Trinidad
Theme: the call of God for different vocations 

They need our prayers and donations
Check payable to “The Living Camp” (memo: CACCLC)
or donate online at the website cacclc.org/donate

All donations are tax deductible

SJCCM 成人慕道班 開始報名

時間: 9月10日開始 每個主日,下午4:30

地點: 教堂旁的小禮堂 (同時用Zoom 為不能來教堂的人)

聯繫人: 吳興民 shingmin.wu@gmail.com

RCIA_Registration_QRCode

請掃描上方的 QR Code 或 點此報名

Pope Francis教宗在里斯本領念《三鐘經》
我心裡有個和平之夢

里斯本世青節閉幕彌撒禮成之際,教宗帶領在場150萬名青年一起誦念《三鐘經》。教宗與他們分享了有關世界和平的夢想。

(梵蒂岡新聞網)八旬老人與百萬青年,他們有一個共同的夢想,即:和平。教宗方濟各8月6日在里斯本特茹公園帶領150萬名世界青年節朝聖青年誦念《三鐘經》,在念經前的講話中籲請眾人為烏克蘭的和平祈禱,為世界上所有遭受「衝突和戰爭」折磨的地區祈求和平。

教宗說:「朋友們,請你們容許我這個年事已高的老人與你們分享我心裡的夢想:那是一個和平之夢,夢想著青年為和平祈禱、和平共處,建設和平的未來。」

談到和平,教宗邀請在場所有青年「以關愛和祈禱」陪伴那些「因衝突和戰爭而不能前來」的同齡人。教宗為飽受磨難的烏克蘭表示悲痛,說:「想到這片大陸,我為持續飽受苦難、親愛的烏克蘭感到非常傷痛。」

為此,教宗鼓勵青年藉著《三鐘經》「將人類的未來交託在和平之后聖母瑪利亞手中」。教宗說:「回到家時,請你們要繼續為和平祈禱。」

此外,在念經前的講話中,教宗也用葡萄牙語說了十一次感謝(obrigado)。教宗闡明,在葡萄牙語中,「感謝」一詞「不僅為所得到的恩惠表達謝意,也渴望以善回報」。

教宗向里斯本宗主教克萊門特(Manuel José Macário do Nascimento Clemente)樞機、葡萄牙教會和該國人民表達感謝,接著向親臨現場的葡萄牙總統致謝,向全國和地方政府機構道謝,向當地聖職人員和里斯本整座城市表示感謝。然後,教宗向聖座平信徒、家庭和生命部部長法雷爾樞機和所有參與籌備工作的人表達感謝。教宗感謝「所有以祈禱陪伴」本屆世青節的人,自然也沒忘記世青節的志工們。

教宗叮囑「親愛的年輕人」,說:「天主看見你們一切的善。唯有天主知道祂在你們心中撒下的種子。你們要使之成長、細心守護。」「你們要牢記這一切,將最美好的時光烙印在你們的腦海和心裡,好能在將來難免疲憊和氣餒的時候,或許是誘惑阻撓你們前行、使你們自我封閉的時候,你們藉著記憶重溫這幾天的經驗和聖寵。」

除此之外,教宗也問候了那些「無法前來里斯本、而是在各自國家參加主教團和教區舉辦的活動」的青年。然後,教宗也向「我們的根基、我們的祖父母」表示感謝,他們「將信仰、將生命的願景傳給了我們」。

最後,教宗特別向「從高天守護世青節」的主保們獻上感謝,其中包括聖若望保祿二世教宗,他是世青節的創始人。最大的感謝則是獻給兩位特殊人物。「他們在這裡與我們同在,而且始終與我們在一起,目不轉睛地看顧我們的生活,愛護我們的生命」。教宗說:「謝謝祢,主耶穌;謝謝妳,聖母瑪利亞。現在讓我們一起喜樂地祈禱。」


08/06/2023 耶穌顯聖容主日

投靠天主》、《輕輕聽》、《主今日接觸我》 & 《與祢同行

「進堂曲」《投靠天主》。8/6 是耶穌顯容慶日,今年正好在本週的主日。瑪17:1~9 記載著耶穌顯聖容的經過 – 伯多祿、雅各伯、若望這三位與耶穌最親近的宗徒,隨同主耶穌上了一座高山,耶穌在他們面前變了容貌,並有梅瑟和厄里亞顯現給他們,之後雲中有聲音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你們要聽從他。」想想這「變容、看見古聖先知、聽見天主聲音」每件都是不可思議的奇蹟,無怪乎三位宗徒在看到這一切且聽到天主的話語後,經驗了高興與害怕的感受甚而俯伏在地;儘管如此,他們三位宗徒仍是有福的,因為能被主所揀選,得以預窺主的原貌,好為日後將面臨未知的挑戰,打了一劑強心針。祈求天主赐予我們所需的恩寵,為能更走近祂,與祂同頻共行;今天的四首歌皆因此意向而選。

「奉獻曲」《輕輕聽》。今天的二篇讀經:達7,伯後1:16~19 記載著達尼爾先知的神視 – 天國中的天主及聖子耶穌;以及伯多祿對耶穌-默西亞的身份作証宣告。我們當常常聆聽來自天主的聲音,學會確認聽對也聽得懂。Ref 5/7/2023 每週一語話聖歌

「領主曲」《主今日接觸我》。一但與主碰觸,終將感動流淚、深覺不配、求恕己罪、願為主用、 定志堅信、全心委順、定睛天主、遠離俗絆、少私寡慾、知所抉擇、不忮不求、不「羨慕嫉妒恨」。進而言行一致、心口合一、說到做到、腳踏實地、內心整合、平心和諧、發揮所長、活出精彩。走向「行動中的默觀、鬧市中的安靜」。

「結束曲」《與祢同行》。Ref 3/20/2022 每週一語話聖歌

(08/04/2023 GL)

點 此 了 解 更 多 聖 歌

聖 詠 團 的 禮 物 GIFTS FROM CHOIR

和好聖事

1. 主日彌撒後 After Sunday Mass
2. 
跟歐神父預約在 St. Clare Church, Santa Clara, (預約連接: https://calendly.com/carlosalberto-olivera/15minn)
3. 聯繫歐神父洽談適合時間(fr.olivera@gmail.com)
4. 
每月首週六,明恭聖體中 (7:30-8:30PM@St. Clare Chuch)
5. 
After Saturday morning 7:45AM-Mass in Ascension Church.  

CLICK for Detail …

靈修資料推薦 Faith Formation Resources

Sunday Collections Monthly Report [UPDATE]

YTD Goal 7/1/22 through 6/30/23:  $175,000
YTD Actual 7/1/2
2 through 6/30/23: $169,200
YTD Variance :  ($5,800)

Fiscal Year Goal (7/1/22-6/30/23): $175,000

We achieved 97% of Sunday collections goal during our current fiscal year ended 6/30/23.  Due to sacramental offerings being above plan, we were able to exceed our financial plan for the year.  Thank you everyone for your generous support!!

網上奉獻操作指南 Online Giving Introduction

2023 Special Collection Schedules

2024 Special Collection Schedules [NEW]




Facebook


Youtube


Youtube

Modify your subscription

   |   

View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