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通訊 Weekly Bulletin 08/28/2022


主日彌撒 暨 每日祈禱

Join Zoom 732-732-7732

丙年 常年期第二十二主日 彌撒視頻 08/28/2022 [NEW]

丙年 常年期第二十三主日 福音 09/04/2022 [NEW]

聖路加福音 Luke   14:25 — 33

那時候,有許多人與耶穌同行,祂轉身對他們說: 「如果誰要跟隨我,他應該愛我,勝過愛自己的父母,妻子,兒女,兄弟姊妹,甚至自己的性命。要不然,就不配做我的門徒。凡是不背自己的十字架跟隨我的,也不配做我的門徒。你們中間如果有人願意建築樓房,哪有不事先坐下來計算費用,看是否有足夠的財力完成呢?免得奠基以後,而不能完工,所有看見的人都譏笑他說:『這個人開了工,而不能完工。』或者一個國王要去和別的國王交戰,哪有不先坐下來想一想,能否用一萬人去抵抗對方的兩萬人呢?如果不能,趁那國王離得遠遠的時候,就派使者去談判和平的條件。同樣,你們中間不論是誰,如果不捨棄他擁有的一切,就不能做我的門徒。」— 基督的福音

玫 瑰 經 線 上 祈 禱

ZOOM ID:  732-732-7732

A) 週一 ~ 週六 8:00PM
YouTube直播, 可在SJCCM.COM首頁觀看參與

B) 主日 8:00PM
由聖母軍主導, 專為亡靈和病苦者祈禱平台

請為歐媽媽的康復和歐神父旅途平安祈禱 [NEW]

Family Prayer

禮儀組國語組,慕道班講員及服務人員派遣禮為 9/11/22

邀請參加 [依納爵靈修課程] 2022-2023

Ignatian Retreat In Daily Life

點 閱 詳 情 並 報 名 參 加

奧斯卡·坎圖主教關於加州第 1 號提案的信 [NEW]

成人慕道班即將開課

* 用請邀請親朋好友來參加慕道班
  請將一~三位的名字寫下,放在每天的祈禱中,祝福他們。 並且祈求聖神開啟他們的心,

* 每週主日聚會: St Clare 彌撒, 聖言分享和彌撒後的聯誼(二號教室)

* 教理課: 每星期四晚上八點ZOOM 

#9/1 : 測試ZOOM 網路聯結及自我介紹
#9/8 : 第一堂慕道班ZOOM 教理課
         主題: 天主教簡介 (I) 什麼是信仰 ? 天主教信仰?
         由劉星群神父主講。 歡迎大家踴躍上網參加。

點 閱 詳 情 並 報 名 參 加

2022 Easter 新羊入棧 信 仰 分 享 [NEW]

何 雲 雙 的 信 仰 見 證 [NEW]

Youth Catechetical Ministry (YCM) Enrollment 兒童要理班註冊 2022-2023

Enroll your children in youth faith formation through our Catechetical Ministry (CM) program located at the St. Clare School.

The 2022-2023 YCM school year begins Sunday, September 18th, 2022. Classes take place every Sunday (except on special Church celebrations) from 3:00-4:15pm with Mass from 4:30-5:30pm at St. Clare parish.

點 閱 詳 情 並 報 名 參 加

Youth Catechetical Ministry Homepage

Youth Catechetical Ministry (YCM) Calendar

VOLUNTEER NEEDED FOR PROJECTOR TEAM

Projector Team 需要大家的參與和支持。主要包括三項工作, 敬請有興趣有能力的朋友們積極報名:

  1. 編輯製作PPT
  2. 弥撒中播放PPT
  3. Setup / Test / Cleanup Laptop, Projector & Remote Control

聯繫人歐神父(fr.olivera@gmail.com), Vivian Chu (vivianchubiz@gmail.com)。

點 閱 詳 情 並 敬 請 幫 忙

BE A MISSIONARY WITH US!!

CARMELITE MISSIONARIES OF ST. THERESE OF THE CHILD JESUS

PUEBLA-MEXICO

MISSIONARY COOPERATION PLAN, DIOCESE OF SAN JOSE CA

On September 11th , the Carmelite Missionary Sisters of St. Teresa of the Child Jesus from Puebla Mexico, on behalf of the Diocese of St. Jose CA, will have a second collection in this Parish to raise funds, to start the construction of the Mission house destroyed by Hurricane Grace in August 2021 in Huehuetla, Sierra Norte of Puebla. A place of mission with indigenous people for 80 years, where many indigenous people have known God through retreats, bible classes, catechist training, and more. Please help them.

The second collection is on September 11 th . SEGUNDA COLECTA

THANK YOU FOR YOUR GENEROSITY

特別奉獻 SPECIAL COLLECTIONS

September 11 : Catholic Education

Urgent Donation to Help UKRAINE

Pope Francis教宗在阿奎拉誦念《三鐘經》
為遭洪災的巴基斯坦祈禱

教宗方濟各在意大利阿奎拉帶領信眾誦念《三鐘經》前,為遭受毀滅性洪災的巴基斯坦人民發出呼籲,並為烏克蘭人民和所有因戰爭而受苦的人祈禱。

(梵蒂岡新聞網)教宗方濟各8月28日主日在意大利阿奎拉科雷馬焦聖母大殿前主持彌撒並帶領在場信眾誦念《三鐘經》。在這座因大地震而嚴重受損的城市,教宗念及同樣受苦的巴基斯坦,以及烏克蘭人民和所有飽受戰爭之苦的人。

教宗首先提到遭遇天災的巴基斯坦,說:「我願向遭逢慘烈洪災打擊的巴基斯坦百姓保證我的關懷。我為眾多罹難者、傷者和流離失所者祈禱,並期許國際社會及時且慷慨地予以團結關懷。」

巴基斯坦正在向國際社會尋求援助。該國死難人數仍在攀升,國家災難管理局表示,由於雨季的緣故,今年6月份至今已有一千多人喪命。天災造成了巴基斯坦北部數以萬計的百姓離開家園。該國氣候變化部長指出,創歷史紀錄的雨季降雨和水災在短短幾週內影響了該國超過三千萬人。這位部長稱之為「氣候導致的史詩級人道主義災難」。

此外,教宗當天在誦念《三鐘經》前也懇請聖母瑪利亞助佑全世界得到寬恕與和平。教宗為烏克蘭人民和「所有因戰爭而受苦的人祈禱」。「願和平的天主在各國領導人的心中重新激發人性和基督信仰的憐憫和慈悲心腸。」


8/28/2022 常年期第二十主日

仰望上主》、《每一天》 & 《瑪利亞讚主曲

「進堂曲」《仰望上主》。今天的讀經二,希伯來書12:22~24:「你們卻是在走近熙雍山和永生天主的城,天上的耶路撒冷:在那裡有千萬天使的盛會,有那些首生者的集會,他們的名字都已經登記在天上,含有審判眾人的天主,和那些已得到成全的義人的靈魂,以及新約的中保耶穌.」世間儘管有許多的苦楚,尤其是我們的父母那輩,歷經對日抗戰、國共內戰,顛沛流離。我岳父十幾歲便在東北從軍,抗戰時,幾度出生入死從死人堆中爬出。到了80歲(2009復活前夕),他高興的在SJCCM領洗入教,他曾說「因為喜歡和我們家人在一起,將來也是」,其內心於領洗後得到很深的平安,這平安一直伴隨著他,直到去年離世。「仰望上主」這首歌就是在抗戰時,由蘇佐揚牧師所譜的作品,定睛仰望上主,出入死蔭幽谷。

「領主曲」《每一天》。信主至誠者,對於此曲歌詞,自當了然於心,主必應許汝所需。

「出堂曲」《瑪利亞讃主曲》。今天的讀經一德訓篇3:19和路加福音14:11都提到謙虛。「因為凡自高自大的,必被貶抑;凡自謙自卑的,必被高舉。」在聖經當中最為謙卑的代表人物就是聖母瑪利亞,她默默的陪伴著耶穌一生,幫助他完成救贖工程。在美國的歷史中,堪稱美國國父的喬治・華盛頓也是一位了不起又謙遜的領袖,不言自威。中國春秋時的著名哲學家老子,其道德經第八章「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近代金庸名著「天龍八部」中那位少林寺藏經閣的「掃地僧」,武藝超群卻虛懷若谷,因勢利導,最終感化蕭、慕二家世仇,化干戈為玉帛。謙遜者始終為天主所悅納,而自大者必被天主拉下。

(8/25/2022 GL)

點 此 了 解 更 多 聖 歌

聖 詠 團 的 禮 物 GIFTS FROM CHOIR

教會音樂 CHURCH MUSIC (作者林谷)

和好聖事

1. Make Appointment:
https://calendly.com/carlosalberto-olivera/15min
2. After Sunday 3:00PM Mass at St. Clare Church.
3. Email Fr. Olivera for your question or concern.
4. 首週六明恭聖體 及 和好聖事 7:30pm-8:30pm 在 St. Clare Church。

CLICK for Detail …

靈修資料推薦 Faith Formation Resources

Sunday Collections Monthly Report

YTD Goal 7/1/22 through 7/31/22:  $10,000
YTD Actual 7/1/2
2 through 7/31/22: $8,500
YTD Variance :  ($1,500)

Fiscal Year Goal (7/1/22-6/30/23): $175,000

Note: We achieved 85% of Sunday collections goal during our current fiscal year ending 6/30/23.  Thank you everyone for your generosity!!

網上奉獻操作指南 Online Giving Introduction

2022 Special Collection Schedules

Online Giving Platform Upgrade

Dear Fellow Parishioners:

Recently, the vendor for our Online Giving Platform provided an update which has resulted in changes in the way we log in.  For those who made recurring donations, you will be able to log in using your email address and existing password.  For those who made one-time donations, you will need to create a new login by selecting the “Sign In” option on the main screen and then creating a new login accoun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regarding the change or have difficulty making donations please contact either Eugene (ujeanlee@gmail.com) or Wennie. (wchang1999@gmail.com).

Thank you for your generous support and understanding!!

SJCCM Finance Team

LIVESTREAM MONTHLY MEMORIAL MASS Gate of Heaven Catholic Cemetery

You are invite
Every 2nd Saturday of the Month 11 AM
@ All Saints Chapel
https://www.facebook.com/Gate-of-Heaven-Catholic-Cemetery-113878191969735/
The names of the deceased buried at Gate of Heaven and Calvary Cemeteries
from the prior month will be read in our mass intentions.
For more information: (408)878-4057; www.cfcssanjose.org

新冠疫情資源匯總

了解疫情期間可以獲得的支援與服務

1、疫苗 VACCINE
2、SJCCM新冠疫情支援小组
3、Santa Clara County COVID Assistant Navigation Program
4、心理行為健康服務

慈善機構

糧食銀行Second Harvest Food Bank針對疫情的爆發, 設有幾種特別的免費服務.
1. 為獨居老人或殘障者運送食物到府
2. 為需要食物者提供 “驅車抵食物站, 無須下車, 即可領取食物”
3. 協助失業或低收入者申請政府糧食券

請關注您周遭需要幫助者, 聯絡工作人員陳莉娜 (408) 693-4284
我們為小兄弟所做的, 就是為主做。




Facebook


Youtube


Youtube

Modify your subscription

   |   

View online